1. 首页
  2. 网络推广
  3. 正文

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

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机制

eCPM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,广告平台的收入。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。

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,eCPM对应的公式:

CPC 曝光免费,点击计费:
eCPM = 消耗 / 曝光 * 1000
           =出价 * 点击量 / 曝光量 * 1000           =出价 * 点击率CTR * 1000

举例:
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%可得 eCPM = 1 * 1% * 1000 = 10
广告B 出价 0.5 点击率3%
可得 eCPM = 0.5 * 3% * 1000 =15尽管B的出价低于A,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。

oCPC 第二阶段,点击计费
oCPC 是以获得更多转化为目标的智能投放模式,进入第二阶段,我们需要在后台设置目标转化出价,这个时候eCPM就跟转化率密切相关了。

eCPM = 预估点击率 * 预估转化率 * 目标转化出价 * 1000


    延伸阅读

  • 什么是百度信息流广告?百度信息流广告定向

    什么是百度信息流广告?百度信息流广告是在百度首页,百度贴吧、百度APP等百度平台的资讯流中穿插展现的原生广告。接下来从百度信息流的账户搭建、广告定向和出价方式三方面来给大家分享...

  • 抖音信息流广告怎么投放效果好?

    抖音作为一个短视频平台,其流量非常大。正因为如此,对于许多企业来说是必投放的渠道之一。想要提高抖音账号流量,那么我们就需要了解抖音信息流,今天就来说说,抖音信息流广告怎么投放效...

  • 常见信息流广告类型及分析

    随着互联网发展,身边几乎到处充斥着信息流广告痕迹。那么,什么是信息流广告?信息流广告有哪些常见类型?▌什么是信息流广告?信息流广告(NewsFeedAds)是指用户在使用渠道时...

  • 信息流广告如何设置预算出价?

    进行信息流广告投放,遇到的难题之一就包含了预算与出价设置,太少了跑不出量,太多了增加了广告投放成本......信息流广告如何设置预算出价?才能将信息流广告推广效果大化?▌信息流...

  • 信息流广告投放如何进行数据监控与分析?

    在进行信息流广告投放时,为了保证转化效果我们都会从广告各个角度去做数据分析,从而降低用户获取成本。目前,在做信息流广告投放时,需要进行数据监控与分析的场景主要包括:1、信息流广...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人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lnbdc.com/article/2698.html

(function(){ var src = (document.location.protocol == "http:") ? "http://js.passport.qihucdn.com/11.0.1.js?1d7dde81dc0903e04d3ac0b9599444f6":"https://jspassport.ssl.qhimg.com/11.0.1.js?1d7dde81dc0903e04d3ac0b9599444f6"; document.write('<\/mip-script>'); })(); (function(){ var bp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var curProtocol = window.location.protocol.split(':')[0]; if (curProtocol === 'https') { bp.src = 'https://zz.bdstatic.com/linksubmit/push.js'; } else { bp.src = 'http://push.zhanzhang.baidu.com/push.js'; } var s =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"script")[0]; 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bp, s); })();